close

 

 

大約一個月左右前
一位客戶與我討論著想要購入一部新車當做老婆@嫁妝
來來回回研究著幾趟之後
一個星期多前終於拍板定案
不過 好事多磨 訂的那部新車顏色目前市場正缺貨中
於是跟公司原廠告知原委 商量可否以急件幫我處理一下
感謝公司原廠的體諒 答應幫我過這關說最晚20日前一定有車給你

再來就是將這個消息.日期告知客戶是否可以接受
客戶雖然猶豫.抱怨了一下 但 也欣然地接受 等候通知


過了兩天也就是15日星期一 
客戶打電話來詢問車子到了嗎?
聽的我一頭霧水???心裡想說不是已將日期和過程交代清楚了嗎==?
沒關係 從頭在講解一次 過程還是一樣重演

 

星期四18號早上因為忙著小孩上學忘記帶手機出門
直到下班回到家發現這位客戶連續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而我因為忘記帶手機出門沒有接到  竟然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內容大致上敘述我沒有接他的電話惱羞成怒而要退車
看了一下心情有點受到影響但事情總是要解決
先暫時忘掉有這一封簡訊的存在 回撥電話
一樣先笑臉地招呼.虛偽一番(剎那間我有種無力的感覺)  
心想你不是有我店裡的電話嗎 不然隨便問一下朋友也有阿
而要表現出一副有錢就是老大的模樣
如果只是客戶這層關係的話我需要做到這樣子嗎
ok我明天一到店就馬上幫你向公司說明

 

隔天第一時間撥了電話到公司 話還沒說出口
公司就向我說等一下車子就會抵達了...
剎那間我有點慌了 停頓了幾秒跟公司說明了來意
接著想當然的被質疑了一下 
像這種沒有車需要預定的情況 公司一般都是不給退只有車行自行吃下
所以我也就沒有繼續向公司爭取諒解
只是報備等後公司發落


曾幾何時 你是我的好朋友
曾幾何時 你又變成是我的客戶
曾幾何時 彼此間有著許多無法抹滅的回憶
而如今 變成一場無法倒轉地電影片段
 
這件事情我想了幾天 決定還是要把它給敘述出來
因為我不想為了這件事情而來影響往後的情緒與態度
做朋友好還是做客人好 我想以後會對這個關節在作一次深入地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