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偉開著小老婆來找我

說是電啟動不是很美麗...

ㄡ不是     是電啟動很沒力~~~

說是想要把陳封以久的電池給換掉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因為想我   所以假借換電池之名行看我之實~~~  

 

 

93年8月21日用到現在

還真的是有''凍頭''

因為車牌怕會洩漏被大嫂抓到所以亂亂塗掉...

這ㄇ小一顆連塞牙縫都不夠..

電池指示器

電池都快掛了還亮藍色的燈顯示良好是怎樣~?

參考用就是參考用   別想太多~

用台灣貨走台灣路

這就是愛~台~灣~啦~

 

所以叫了一顆台灣大廠赫赫有名的電池...

 

 

換完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噴向歸途去~

 

ps 還有什ㄇ我不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