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29 老婆帶著兩個小孩跟著一群媽媽們參加嘉義划龍舟 採蛤蠣團

因為我對遊覽車過敏所以就獨自在家

早上起床已經9點多看了一下天氣 

恩~滿好的     想說有一位老同學在旗津賣藝不如騎車來去找他敘敘舊~

東摸摸西摸摸來到店裡換單車也已經11點了

哇~有一點日頭了,要出門嗎?

ㄚ~ 算了不要想那麼多  騎就對了~~~~~

還是一樣 從元亨寺上去繞至中山大學宿舍接後面柴山到了崗哨被阿兵哥趕了回頭...

 

一樣地路

一樣地風景

一樣地獼猴群

不一樣的是今天有陽光伴著我~很舒服~~


回頭在公車站牌旁一處休息兼覓食

這一位真的要稱讚他一下

從元亨寺就有遇上他

騎著6速16吋小折慢慢地

也是可以晃到柴山   真是厲害~

今天的午餐

禦飯團加上從店裡帶出來的西雅圖 latte  coffee 

休息了一下子汗乾了發現手臂上有一些白白點點又有些鹹鹹

是不是應該需要補充一些電解質了

以前出門都會買運動飲料隨時補充水份

但最近的東西也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想說既然要去渡船頭坐船 乾脆順便來去吃一下冰~

坐船ing...

船票一般人$15元

單車不用錢

不過 機車好像就需要$$

投錢時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投不夠他會把你揪出來

那如果是沒有剛剛好零錢數目時怎麼辦

那也只好多投 但它是不找零的

所以這些多出來的錢一個月下來也是一比可觀的數目

因為 剛好我看到很多人都不找零...

天氣很好,不過我的手機沒有辦法表現出來

沒有腳架的情況就是這樣騎到哪就丟到哪

不過 我還是很愛你(千萬不要給我半路ㄙㄞˊ奈嘿...)的~

不知道為何xtc這種車居然沒有腳架可裝  真奇怪

改天有空我再幫你設計 製作 一支腳架

這一張的表現就有比較好一點

風車公園到了

繞了幾圈還是沒有看到老同學

回來時在fb有問他 他說躲在廁所邊睡覺(開玩笑)

是在廁所邊的停車場

咦....奇怪 哪裡我也有繞個兩次也沒有看到

該不會是無緣在相見吧...呵呵

好吧  既然是老天的安排那就順從天意  下次在聚嘍~

到了家附近想說家裡沒開伙

就順便包個便當回家嗑~

這是今天老天爺給我的恩賜

瞧~雙色袖

好久沒有晒成這個樣子了,哈哈哈~


 運動還是最有幫助 最舒服的解壓方式

以前苦都會想要自己吞下去

久了心情受到影響 脾氣變得比較不好

自從去年我找到一個運動 慢慢地成為興趣來改變自己

希望可以在這踩踏過程中

一方面可以運動身心   一方面也獲得紓壓

當然在這慢活運動中看到的東西也可啟發出不同地思維

不過這時就辛苦了老婆

老婆  謝謝你   幫我把小孩子照顧地讓我無後顧之憂

雖然偶而還是會抱怨一下

不過   這些我都有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