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位朋友想要收藏我的小徑"白帶魚"

經過了一番長時間的思考與未來的計劃性

於是  痛下心來

把它給割愛了...

 

 

 

解決了一個擾人問題也相對製造了一個憂人問題

就是 我要開始尋找我的第二輛單車陪我復健與衝刺~

剛開始先找資料過濾一下自己的需求

先是列了幾個廠牌看了一些說明 決定下一部車就買登山車

於是 脫離休閒用的"小勁"了~

 

再來就是親身體驗的試車之旅了

前前後後跑了不下十家店

嗯~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個消失以久的感覺 在與店家的討論之中找到一些些的蛛絲馬跡

也在往後的日子裡讓我成功的做成了幾筆棘手生意  算是另一個收穫吧 !

 

 

言歸正傳...

試了幾種款式車後決定

廠牌選了 GIANT  再來就是挑車種了 

又找了一下資料(以前考試也沒有這麼認真...)

 

原本預先是要打算走休閒公路用 挑選了 TALON  DISC

嗯~不錯  車子所有零件的配置可以接受也符合了我的預算

在要訂車的及時  突然發現它的BB軸心

天啊~怎麼這麼細...

 

 

就這樣事情急轉直下 有了戲劇性的發展...

從 休閒版 跨越了好幾級來到了 專業版 ~

 

店長從壁掛上搬了一台下來

大約喵了一下

哇 ~  還滿漂亮的  試踏了幾圈

踩踏輕盈  變速俐落  力量確實

心動了~

問了一下價位...

 $ 98000    

沒錯~並沒有多打了一個零

『店長,你也太看得起我了    不過沒關係,

     等我"台北"那一條有下來的話,我一定來把它帶回家~』我說

旁邊的阿伯笑了一下...

 

最後決定了XTC~

 

 

 

以下車子資料從這邊 ㄎ一ㄤ 來的...

http://www.giant-bicycles.com/zh-TW/bikes/model/xtc.se.2/5861/39903/

 

2010登山車系列 XTC SE 2
車架 GIANT ALUXX SL 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前叉 SR XCR RL T100
速別 27S
避震器 N/A
操控
系統
車把手 GIANT 鋁合金 25.4
車手豎桿 GIANT 鋁合金 
變速
系統
變速把手 SHIMANO Deore SL-M590
前變 SHIMANO Deore FD-M590
後變 SHIMANO XT  RD-M772
煞車
系統
煞車 SHIMANO BR-M486
煞車把手  
傳動
系統
飛輪 SHIMANO  HG50 11-34T
鏈條 SHIMANO HG53
大齒盤 SHIMANO  FC-M442 44/32/22T
B.B. SHIMANO  BB-ES25
轉動
系統
踏板 WELLGO
輪圈 ALEX ACE17
花鼓 FORMULA 32H
鋼絲  
外胎 KENDA  K932 26x1.75"
  坐墊  VELO VL1205 
  座管 GIANT 鋁合金 30.9
大約重量,不含腳踏 12.7KG-S
顏色 白/藍,紅/白
 尺寸   XS/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