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來了一位客人

看起來乾乾淨淨 斯文有理

上前招呼 詢問來意

客戶詢問說有無在幫人家做螺絲斷頭處理~

後又抱怨說 之前有去過什麼什麼地方修過什麼什麼問題

老闆要收100大洋  他覺得不合理就丟個20塊交差...(操...要是有客人對我這樣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話說當年..................)

 

最後再靠北說他以前也是在修機車的  =="

 

終於靠北 完了之後....

說要處理螺絲斷頭問題 ...

 

我給他的回答就是請他自己處理

剎那間  他傻了...

 

既然  你自己以前是在做黑手的那我想這一點小問題是難不倒你~

靠~ 想不到他居然說 他懂 但他不會做(干...這是三小)....

難怪你會有丟20元這種幼稚又無知的舉動~

 

最後要向我借用一支梅花板手...

我拒絕了!

他又靠北了...

我說工具使用是一種無形的消耗 所以我家的工具是不外借的~(其實是我不爽借他)

 

 

 

 

認知差異就不要在勉強彼此

虧你還這麼會靠北...

看起來年紀雖然不是說很大但我敢肯定你也不是草莓族

怎麼說出來的話跟做出來的事與你的年齡不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