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隔壁腳踏車行發生了一件耐人尋味的事

一位阿桑仔因為她的鐵馬輪胎氣不太足夠來尋求打氣

又因為老闆剛好在忙

於是   旁邊有一位老闆的客戶兼友人好心幫忙

加氣~

一切都是那ㄇ的完美至結束...(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不料...

天不從人願~

爆的一聲~~~

老闆傻了...   鐵馬的阿桑仔也傻了....   好心幫忙的客戶兼友人更傻了.....

結果就是鐵馬的內外輪胎全爆了

三方一整個無言...

可想而知於是展開了三方會談~

老闆:不關我的事

鐵馬的阿桑仔:怎ㄇ回去阿?

好心的客戶兼友人:........

氣份僵了幾......秒吧我想

阿桑首先發難開始飆了起來!@#$^&*()_+

好心的客戶兼友人也不甘事弱的干了幾句後走人...

留下老闆在後面擦屁股   ==║

 

當時的我突然的想起好幾年前的某一件事(咻~吐口煙)

幾年前一個 月黒風高又下著一場大雨的路上

我跟一位朋友騎著車

在我們的前方有一位女生也是騎著車

突然間的撞上安全島   躺在地上捨不得動了(可能是太累了)

過了幾分鐘沒有人理她(是不是這樣阿~街訪們)

於是雞婆的上前詢問一下   不說還好

一開口就回答說是不是我撞了她(我靠!這.........)

 

從此之後奠定了我不再雞媽媽的媽媽的個性

所以   當有人需要援助幫忙時

是否該伸出手來?!

該怎ㄇ做呢    我想各人心中已經有一把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