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一位好友假借保養 行找我敘舊 聊天安撫他內心空虛寂寞之實...

其實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    

實實虛虛   虛虛實實

一身行頭光鮮亮麗   其實內裡一團遭大有人在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生命旅程變換莫測   誰知道明天的他會是在哪裡

就這樣我去忙了...

留下一臉''撒嘸''的表情望著我...

 

這時他也就無聊著玩著我的電腦

看著它   越玩越盡興   越玩越開心

表情也就有一些說不出來的 三小  喜悅

 

這時一邊看著他 弄著我的電腦   一邊又嫌惡著我的電腦

我想可能是我的電腦有一點老舊跑的比較慢的緣故

沒想太多  

沒想到.......

走了以後  發現出了許多問題

 

滑鼠滾輪滾動時 變成上頁 下頁這樣翻轉

點一下項目 變成附近幾樣一起點

移動東西 變成複製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整個亂七八遭亂亂亂~

 

三小~心裡一整個 三小~怎ㄇ會這樣

干~  那ㄟ安內

死孩子到底在我的電腦上幹了啥事

結果就是~~~中毒了

 

孩子   雖然是我跟你說

實實虛虛  虛虛實實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人生只不過是一個屁而已

但............你也不需要這樣地弄我是吧

就這樣又展開了忙碌的一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