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在三小

望東忘西...

剛剛一位熟客來換輪胎和煞車

啪啦啪啦...

好了以後也算完帳 要走時我突然發現輪胎有點不太一樣

心想 干~忘惹打氣 不會吧衝出去時已經來不及~走了

好加在知道住在哪裡

以我0~100 3秒地速度衝去他家用一個很爛地理由把車騙回騎回店裡

在全部一次檢查一下確定沒有問題在交回去客戶的手上

在以為ok的時候 沒~

回到店裡的時後發現 不會吧

居然有一張千元大鈔在我的桌上

不要高興 那並不是財神爺送地

是...........剛剛那位換輪胎地客人拿給我找

阿我居然腦殘地放在桌上沒有收進去

而這期間我為了追客戶又跑出去兩趟

好加在沒有不見 感謝天地

干~踏馬的都是阿宅為了外婆突然要變成別人的人妻

無法接受整個人想死的取消計畫以久的泛舟行

害的我也跟著心情不美麗導致工作沒辦法專心

操~一切都是你的錯 死也要拉個墊背的          

只能說 孩子你還 嫩

有些事只能說緣份未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