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賽"王

話說上個星期五晚上   接到他的電話

先是誇獎一番   訴說我幫他改的超級宇宙小暗鎖

有多行就有多行

心裡os說   甘   不知道又有什ㄇ"屌"事又要來找我了

果然不錯   說他剛剛車子給他顧路了

牽去附近的車行檢查了一番

說他沒有辦法處理(甘~開什ㄇ車行嗎,專撿好做又好賺的就對了)

趁著還能騎的時候叫他趕快來我幫他檢查一下

他說要去找外婆(外面的馬仔)沒空

想說在騎看看

到了星期日晚上又接到了電話

是他哥打來的   一開口就問候人家的長輩

後問我到底車子會不會修

這時我身體裡面的"賽"更滾了

先也是問候他母親最近好嗎後

再問他說當天車子又不是我修的

叫他過來讓我檢查又說沒空要去找外婆

........

這時已被我問的啞口無言

車子在別的地方買   保養也在別的地方做

烙賽就找我   甘  

當我是什ㄇ   開慈善機構嗎

還是出氣筒

這跟一般鄉民有什ㄇ兩樣   還說是麻吉

有時感情太好時會變的無法無天

一點小小的尊重都沒有 

操    烙賽烙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Fen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